Saturday, December 8, 2007

信心=信任??

信心和信任是一样的东西吗??我不喜欢人家对我没有信任没有信心...很傻吧??我就是很不喜欢...就不知道为什么...有时我还会想,我就是那么不值得别人的信任吗??

3 comments:

  1. 怎么啦朋友??谁这么没脑筋哦?
    别人不信任你,对你没信心,我们不能控制,但是我可以确定的事,我们的rorororororo家族是一定信任你的,不管在哪方面,都是对你有信心的。所以,做回你自己,让他们知道你是值得信任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虽然我不是rorororororo家族,可是我对你有信心,并且相信你,因为你是我的妹妹啊=)在别人对你失去信心时,最重要的是你仍相信自己。我会在一旁为你加油的,不必感谢我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
what do u wanna say??just pour it ou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