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07

我好累...

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...一种快要崩溃的感觉...一种无奈的感觉....一种心烦的感觉...我不知道为什么...也许是因为考试要到了,然后有永远读不完的书在等着我去读....我真的是没有时间了...拜一要考历史了..我还没把它读完...怎么办??我知道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这问题..只有我自己才能解决它...嗨..我真的是快要崩溃了...我无法再承受这种压力..我好累!!

我想选择放弃..不要为这次考试而拚,但是我做不到!因为如果我选择了放弃...我知道后果是什么...那个后果我知道我承担不下...过后我会觉得很不值得...所以..我还是选择了不放弃...坚持到底!!有一点...我实在很不明白...无论我多伤心多心烦...我都会在我脸上带上一个笑容...这样好吗??有时我觉得我太逞强..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...

我真的好累...要崩溃了..我好希望这次的考试过得快点..好让我有时间的到处游荡...松解心情..

2 comments:

  1. hamster hamster!! dun giv up o! muz presevere til the last moment ya!! happy to see u tat day at sugarbun. u din change much but u grow taller! oh gal, stop growing taller.. ahahaha! all da best to u=)

    ur sis ynee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.happy to see u too!!but i hope i can grow taller o...hehe...sorry o tall u a lot le...heee...

    ReplyDelete

what do u wanna say??just pour it out!